選內衣是一門大學問,只要觀念正確,就可以挑出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內衣的相關知識

內衣有A/B/C/D/F/E幾個等級,根據胸部的大小來選擇。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剛開始發育輕微的隆起

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麵團能看的出又不明顯。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選擇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運動內衣。

這期間的胸部彈性特別好,也在發育階段不需要特別功能性的內衣,也不可穿著帶有鋼圈的內衣。

罩杯分為:全罩杯、3/4杯、1/2杯。

每個特徵都不一樣,全罩杯的特徵是可以將整個乳房完全包裹起來,其舒適性比較高,穩定性較好,能解決胸大上下浮動的煩惱,適合豐滿的女性。

3/4杯,外形比較完美,多樣性能包裹乳房的3/4獻出迷人的乳溝,也比較聚攏。這種大中型的內衣適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較百搭,更適合低胸洋裝。

1/2杯,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較性感一類內衣,這種類型的內衣比較挑胸部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裝和露肩的都比較好看。

三角杯,立體三角杯型。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適合海邊度假風,歐美女性比較喜愛的一款,給人感覺大膽又性感。

關於BRA的幾個小知識

Q:什麼樣的內衣才是適合自己的?

A:總的來說就是舒服:不空杯、不上移、不勒肉、無副乳、不會明顯擠出肉肉分界線等。

Q:內衣多久換新?

A:一般來說,內衣大約半年就該換新了。但要是護理不當,造成肩帶經常下滑,罩杯變形、起黴斑、發黃,就應該果斷捨棄它哦~

Q:有沒有一件Hold住所有場合的內衣?

A:沒有。夏天最好選輕薄透氣的、鍛煉最好選保護性更好的專業運動款、穿禮服偶爾可以來個矽膠的、漏肩裝需要無肩帶的、經期最好穿戴大一碼的……這樣看起來,確實需要多備幾件才行。

但是Bra這種決定女性一半魅力的小心機,當然越細緻、越貼心越好。畢竟衣服可以常買,健康和美好體態一旦失去了可就難買回來啦!

尤其這一款【BeenTeen 嬪婷】遨遊夏記 D70-85罩杯內衣 無縫記形胸罩-BB3630NJ(個性藍)的材料非常不錯。兼具內衣的品質和舒適性。

這樣優質舒適的面料與結構之間的相互匹配我感覺有達到最好的上身效果。

果然好的材料也決定了內衣所呈現的外貌和質感,而外觀的具體設計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底下是我擷取官網相關圖片,各位可以看看模特兒穿的樣子

嬪婷-遨遊夏記 D罩杯內衣(個性藍) 無縫記形胸罩-BB3630NJ

1.彈性纖維:舒適親膚
彈性纖維印花布,舒適材質觸感優。

2.記形鋼圈:舒適服貼、記憶胸型
記形鋼圈:專利材質,柔軟貼合胸部;升溫至18度C可回復原型;清洗不怕變形。

3.WOW GIRL英文字印花肩帶:個性夏日穿搭好夥伴
海洋條紋印花,下邊出芽配色,外露WOW GIRL英文字印花肩帶(WOW GIRL商標案號01981623),因應夏天露肩外衣穿搭需求,穿出自信。

4.深V有型:深V線條、有型好看
3/4罩杯小深V線條,穿著有型。

5.均厚無縫QQ模罩杯:舒適服貼胸部
均厚無縫QQ模罩杯,穿著服貼舒適。

●搭配內褲
BS4330 (小平口款內褲)、BS4530 (日間型生理褲)

*~賣場僅販售內衣,不含內褲,此產品不附贈襯墊~*













但是有好的內衣,也要有好的胸型來襯托,我穿上內衣後大概像這樣

感覺都是硬撐起來的,其實穿久也會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作為女人來說,內衣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伴侶,但是有很多女人並不會選內衣,穿【Triumph 黛安芬】美型嚴選系列 無鋼圈 B-D罩杯內衣(粉藕色)內衣後出現:鋼圈印記,勒痕,肩帶下滑,胸杯上移

這些問題都說明我們選錯了,選錯內衣會影響到我們的美麗和健康,今天教給大家幾招,輕鬆選擇到適合自己【Wacoal 華歌爾】城市輕運動 C90. D-E 罩杯記形內衣-四方彈力布-Q軟罩杯-VB3663(冰藕紫)的內衣。快學起來吧!

1,胸部扁平,外溢,擴散類的胸型選內衣時要選擇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選擇3/4罩杯的內衣,這樣能夠更好地襯托出胸部挺拔的胸線。【LAVIEN】韓國無鋼圈舒適內衣-2088(膚/黑)

2,胸部下垂的胸型選擇內衣的時候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還要有鋼圈或者側面有加強功能的內衣,肩帶要寬一些,這樣能夠更好地托起下垂的胸部。

3,胸部小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要選擇略大一點的定型類罩杯【Ladies 蕾黛絲】花漫飄無鋼圈內衣 C-E罩杯(午夜藍)內衣,這樣能夠更有更好的舒適感。

4,胸部豐滿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選擇輕,薄,絲質面料的【Dylce 黛歐絲】現貨 3重全包覆蠶絲美胸衣/無鋼圈內衣(超值3件組-隨機)內衣,不要選擇而純棉材質的會顯得臃腫,最好不要選擇內加墊的,選擇深罩杯,3/4,4/4型的,要寬肩帶,加鋼圈的能夠更好的豐胸造型。

搜羅詞語,無限的超自然力, 讓每一句悼詞的硬度, 劃破了貼潤在你我 心壁上的那面鏡子, 不同的敘說方式, 早就被他和她所沿襲運用, 習以為常了那些情懷。 許多心思欲望, 剝落了稻草上的春天, 在每一道的傷痕上 翹首著愛的希冀。 清晨飄蕩著鳥語, 黑夜融入了脈搏, 關于寒冷的敘說, 就在秋天的落葉上 得到解惑。OK! 飄落了許多孤獨景象 相信與雪霜無關, 點滴的心靈過程。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周杰倫歌詞文案 1、我想就這樣牽著你的手不放開,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簡單愛》 2、下降的速度太快,來不及踏上未來。——《愛情懸崖》 3、缺氧過后的愛情,粗心的眼淚事多余。——《退后》 4、我原諒不了我(bidushe),就請你當作我已不在。——《擱淺》 5、應該開心的地帶你給的全是空白。——《倒帶》 6、我用漂亮的押韻,形容被掠奪一空的愛情;我用凄美的字型,描繪后悔莫及的那愛情。——《夜曲》 7、在月光下一直找尋那想念的身影。——《軌跡》 8、有誰能比我知道,你的溫柔象羽毛,秘密躺在我懷抱,只有你能聽得到。——《你聽得到》 9、繁華如三千東流水,我只取一瓢愛了解。——《發如雪》 10、如果我遇見你是一個悲劇,我想我這輩子注定一個人演戲。——《對不起》 11、我受夠了等待。——《倒帶》 12、海鳥和魚相愛,只是一場意外。——《珊瑚海》 13、思緒不斷阻擋著回憶播放,盲目的追尋仍然空空蕩蕩,灰蒙蒙的夜晚睡意又不知躲到哪去,一轉身孤單已躺在身旁。——《回到過去》 14、想回到過去,試著讓故事繼續,至少不再讓你離我而去。——《回到過去》 15、想哭來試探自己麻痹了沒,全世界好像只有我疲憊。——《世界末日》 16、天灰灰會不會,讓我忘了你是誰,累不累睡不睡,單影無人相依偎,夜越黑夢違背,有誰肯安慰,我的世界將被摧毀也許頹廢也是另一種美。——《世界末日》 17、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也是我現在所服下的毒藥。——《彩虹》 18、琴聲何在,生死難猜,用一聲去等待。——《千里之外》 19、我用無悔,刻永世愛你的碑。——《發如雪》 20、雖然不是我的對手,還是可以成為我的狗。——《四面楚歌》 21、手在鍵盤敲很輕我給的思念太小心。——《夜曲》 22、寒風經過院子里的枝芽,也冷卻了我手中的鮮花。——《心雨》 23、祭司神殿征戰弓箭是誰的從前,喜歡在人潮中你只屬於我的那畫面,經過蘇美女神身邊,我以女神之名許愿,思念像底格里斯河般的漫延,當古文明只剩下難解的語言,傳說就成了永垂不朽的詩篇。——《愛在西元前》 24、如果我沖出黑幕籠罩的天空,就別(想)在捆綁我的自由。——《困獸之斗》 25、歲月在墻上剝落看見小時候。——《東風破》 26、我用無悔刻永世愛你的碑。——《發如雪》 27、看著那白色的蜻蜓在空中忘了前進,還能不能重新編織,腦海中起毛球的記憶。——《黑色毛衣》 28、珍惜一切就算沒有擁有。——《稻香》 29、縱然青史已經成灰我愛不滅。——《發如雪》 30、我會發著呆然后忘記你,接著緊緊閉上眼,想著那一天會有人代替,讓我不再想念你。——《軌跡》 31、終于看開愛回不來而你總是太晚明白。——《楓》 32、雨下整夜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窗臺蝴蝶像詩里紛飛的美麗章節。我接著寫把永遠愛你寫進詩的結尾,你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七里香》 33、我想我是太過依賴,在掛電話的剛才,堅持學單純的小孩,靜靜看守這份愛,知道不能太依賴,怕你會把我寵壞,你的香味一直徘徊,我舍不得離開。——《你聽得到》 34、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我才會逼自己離開。我真的沒有天份安靜的沒這么快,我會學著放棄你是因為我太愛你。——《安靜》 35、我感到很疲倦。——《愛在西元前》 36、當敵人是空,我戰法無窮,我攻勢如風,用單車入宮,輾過你懊喪的臉孔。——《將軍》 37、那已風化千年的誓言,一切又重演。——《愛在西元前》 38、離開你以后并沒有更自由。——《退后》 39、考不上好的學校可以不微笑就走。——《分裂》 40、心里的雨傾盆的下也沾不濕她的發。——《心雨》 41、心里的雨傾盆的下,也沾不濕她的發。——《心雨》 42、從前從前有個人愛你很久,但偏偏風漸漸把距離吹得好遠,好不容易又能再多愛一天,但故事的最后你好像還是說了拜拜。——《晴天》 43、如果邪惡是華麗殘酷的樂章,它的終場我會親手寫上。——《夜的第七章》 44、你說不該再相見只為了瞬間,謝謝你讓我聽見,因為我在等待永遠。——《白色風車》 45、印象中的愛情好像,頂不住那時間,所以你棄權。——《半島鐵盒》 46、被傷透的心能不能夠繼續愛我。——《楓》 47、我頂著大太陽,只想為你撐傘。——《園游會》 48、也許頹廢也是另一種美。——《世界末日》 49、我一路向北,離開有你的季節,你說你好累,已無法再愛上誰風在山路吹,過往的畫面全都是不對,細數慚愧,我傷你幾回。——《一路向北》 50、轉身離開,分手說不出來,海鳥跟魚相愛,只是一場意外。——《珊瑚海》 周杰倫歌詞中勵志文案 1、你的一切都想要。——《迷迭香》 2、我用無悔,刻永世愛你的碑。——《發如雪》 3、如果選擇往前走,我就必須強壯。——《四面楚歌》 4、聽媽媽話別讓她受傷,想快快長大才能保護她,縷縷的白發幸福總發芽,前世的魔法溫暖中滋生。——《聽哈哈哈話》 5、我想我屬于一個擁有你的未來。——《手寫的從前》 6、乘著風游蕩在藍天邊,一片云掉落在我面前,捏成你的形狀,隨風跟著我,一口一口吃掉憂愁。——《星晴》 7、當敵人是空,我戰法無窮,我攻勢如風,用單車入宮,輾過你懊喪的臉孔。——《將軍》 8、你想說的想給的,我全都知道。——《暗號》 9、當我到了山頂上頭,誰也傷不了我。——《四面楚歌》 10、下降的速度太快,來不及踏上未來。——《愛情懸崖》 11、面對魔界的邪吻,不被污染的轉身。——《半獸人》 12、我留著陪你,強忍著淚滴,有些事真的來不及回不去。——《最后的戰役》 13、我頂著大太陽,只想為你撐傘。——《園游會》 14、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在最高點乘著葉片往前飛,任風吹干流過得淚和汗。——《蝸牛》 15、讓他們安靜,不敢相信,繼續前進!他們畏懼,睜大眼睛,他們躲避,難道放棄?專心聆聽我的聲音!——《逆鱗》 16、如果邪惡是華麗殘酷的樂章,它的終場我會親手寫上。——《夜的第七章》 17、不管到哪里,都是晴天。——《星晴》 18、翻著我們的照片,想念若隱若現,去年的冬天,我們笑得很甜。——《借口》 周杰倫經典歌詞唯美文案 1.我想就這樣牽著你的手不放開,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簡單愛》 2.腦海里,你的笑容太徹底徹底把我囚禁在你的呼吸。《哪里都是你》 3.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不能說的秘密》 4.我會發著呆然后忘記你,接著緊緊閉上眼,想著那一天會有人代替,讓我不再想念你——周杰倫《軌跡》 5.從前從前有個人愛你很久,但偏偏風漸漸把距離吹得好遠,好不容易又能再多愛一天,但故事的最后你好像還是說了拜拜——周杰倫《晴天》 6.如果我沖出黑幕籠罩的天空,就別(想)在捆綁我的自由。——《困獸之斗》 7.我頂著大太陽,只想為你撐傘。——《園游會》 8.“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的屋檐”——《不能說的秘密》 9.“海鳥跟魚相愛,只是一場意外”——《珊瑚海》 10.“從前從前,有個人愛你很久,但偏偏,風漸漸,把距離吹的好遠”——《晴天》 11.“琴聲何在,生死難猜,用一聲去等待。”——《千里之外》 12.“夢在遠方,化成一縷香,隨風飄散你的模樣”——《菊花臺》 13.“天青色等煙雨,而我在等你”——《青花瓷》 14.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 為何挽回要趕在冬天來之前 愛你穿越時間 兩行來自秋末的眼淚 讓愛滲透了地面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邊——《楓》 15.誰在用琵琶彈奏一曲東風破 楓葉講故事染色結局我看透 籬笆外的古道我牽著你走過 荒煙蔓草的年頭就連分手都很沉默——《東風破》 16.酸酸的空氣,嗅出我們的距離,一幕錐心的結局,像呼吸般無法停息。《退后》 17.過去被翻閱,結局滿天的風雪。《我落淚·情緒零碎》 18.斷了的弦再怎么連,我的感覺你已聽不見,你的轉變像斷掉的弦,再怎么接音都不對,你的改變我能夠分辨。《斷了的弦》 19.為你彈奏蕭邦的夜曲,紀念我死去的愛情,而我為你隱姓埋名,在月光下彈琴。《夜曲》 20.好不容易又能再多愛一天,但故事的最后你好像還是說了Bye-Bye。——《晴天》 21.歲月在墻上剝落看見小時候。——《東風破》 22.斷了的弦再怎么連,我的感覺你已聽不見,你的轉變像斷掉的弦,再怎么接音都不對,你的改變我能夠分辨——周杰倫《斷了的弦》 23.轉身離開,分手說不出來,海鳥跟魚相愛,只是一場意外——《珊瑚海》 24.你想說的想給的,我全都知道。《暗號》 25.整個畫面是你,想你想的睡不著,我的快樂是你,想你想的都會笑。《開不了口》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momo內衣開箱達人報馬仔】 【Swear 思薇爾】撩波守護天使系列H罩蕾絲包覆大罩內衣(黑色)【momo內衣網友推薦】 【Dylce 黛歐絲】現貨 大胸顯瘦-三重抗悶極瘦輕薄蜂巢杯無鋼圈內衣(超值3件組-隨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26ghfecs 的頭像
    b26ghfecs

    皮秒雷射醫美

    b26ghf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